页面

2016年4月11日星期一

致 一直还在等待什么的你

三年后的今天我才突然很有感慨的想要更新部落格
时间过的很快
三年过去了 很多事情也变了 人也是
三年前的今天又有谁会知道有今天 而很多事情在三年后的今天想起来已经不算什么
很喜欢这段话

天再大的事 到了明天就是小事

今年再大的事 到了明年就是故事
我们最多也就是个有故事的人

怕黑就开灯
想念就联系

很久以后 我们才知道 曾经说要一起走到到最后的人都不知道去了哪里
我很庆幸因为一些事情今天让我又重新开起“尘封”已久的部落格

三年了 我也毕业了 翻回以前写的心情 确实觉得很别扭 哈哈
但是也看到了自己的成长

打着键盘
总觉得什么空空的
终于可以静下来把自己的心情写下来  但是每夜心里所思索着的
现在却又脑袋一片空白
原来这样 想说什么写什么 真的很舒服 真的是我需要的

莫名其妙的对自己失望
失望这个存在的我自己却什么都给不了
只是傻愣愣的存在
我的存在 又代表什么

开始想着 存在是什么
妈呀 我思故我在就是这样来的吗
可我却什么也思不出来
如果现在能够喝一口可乐冰一定很好睡
可是没有
我的人生 一大堆可是

不知不觉 现在已经是2016年四月
一直不明白 其实好像还在等待什么

越了解自己 就越了解该放弃的
不明白想要的 但准确的知道不想要的
走吧
累了就走吧
不要在原地等待了
大半夜的就想写写什么抒发负面情绪
一大堆的负面情绪围绕我 辗转难眠
不说显得憋屈 说多了显得矫情
常常安慰别人 但怎么自己却安慰不了自己

我想 写完这篇我一定很好睡
我想 我明天一定会很开心

不论有多少的不甘心
最终能治愈自己的还是自己
别人或许给得了安慰 但永远不知道有多么的万箭穿心


在心里和你说了晚安
思念   总有一天会到尽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