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支持 很重要



支持 很重要
有时候在彷徨无助的时候
只要一句 支持 的话
就给予很大的鼓励


运动会要来临了
不只田径队员们
其他的运动员都很努力的在练习
创造属于自己的舞台
我想
我也应该
有点目标了!!!

哈哈 我的目标就不写出来了
我心里有数:)


有时候
真的很累
想放弃。。
多亏身边有你们这一群朋友
真的很幸运

可以认识你们。。

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们要一起努力的
我们都有共同的目标
一起向前进!



火箭行〉〉
很意外的!!
我抱了第9名回来。
真的意想不到
开心!!!!



我发现
在今年里
我思想成熟了很多


都是因为你们
鼓励我 称赞我 教导我 陪伴我
真的谢谢你们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