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25/12 5天4夜培田集训

没有不会谢的花
没有不会退的浪
没有不会暗的光
你在烦恼什么吗

没有不会淡的疤
没有不会好的伤
没有不会停下来的绝望
你在忧郁什么啊
时间从来不回答
生命从来不喧哗
就算只有片刻 我也不害怕
是片刻组成永恒哪

伟大的我们,伟大的教练
都把一年一次的圣诞献给了培田

这5天
每天早上5点晨跑5km
9点十项
下午分组
虽然很辛苦
很累
可是大家一起练习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看得出每个人都很拼
甚至有人4天都破10项的target
我每天都有进步呢:D
每个人都有进步
很开心:)
我的5km
进步到31了
happy,ing~~~~~
这次的集训还有2个宽柔的朋友,
哈哈
宽柔vs培群
很好笑
哈哈
只可惜少了最后的大合照
:(

我宝贵的假期~~
献给了我亲爱的培田,还有家人:)
开学,倒数4天

为了明年的越野赛,学联赛还有全柔赛
大家一定要更努力
达标的继续努力拉:)))
还没的一定要更努力!!

我们要一起去全柔赛的呀~~~~

各位!
以1颗执着,努力,不变的心
勇往直前
迈向未来:D

加油!我爱你们;D









我不是小丑
所以不需要取悦你
不需要配合你
我有我的角色
不需要你安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